固定星座煉金術 來看怎麼把小錢變大錢!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不少小資族、年輕新婚夫妻都想透過理財增加收入,對此專家建議,其實大家可以利用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進行投資,而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怎麼操作,在此也針對不同星座性格提供幾個小撇步,首先就來看看固定星座要注意什麼吧!

金牛座:沒錢就沒有安全感

金牛座相較於其他星座,比較會把金錢當成是人生重要的一部分,他們會在平常節省,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有足夠的資金去運用。面對這樣的性格,專家指出,在投資權證時,其實只要看對方向,獲利就會相當可觀,建議資本較小的投資人可以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有金主支持,只負責發揮才華

獅子座在面對投資時,有著自己的一套做法,他們通常會先累積實力、做好準備,在最好的狀態下出手。對此專家指出,在操作權證上,只要掌握好「看漲買認購、看跌買認售」的原則,這樣權證下單就不會出錯。

水瓶座:買了再說,毫不猶豫

水瓶座生性愛好自由,使得他們在理財時,比較勇於挑戰既定的慣例和規則,且因為心思隨時在變,幾乎沒有一套可循的投資理財規則。不過專家指出,在操作權證上還是有一些比較容易獲利的方法,建議可以多加參考,若是想要買到好權證,可以挑天期長、槓桿大、價差小的標的。

天蠍座:尊嚴面子比金錢重要

一如蠍子的天蠍座,在投資理財時總會靜待時機,然後再出手,雖然充滿自信,但也執著、頑固,應該要學著廣納建言。所以專家建議,這個星座的人若想購買好權證,別忘了要多聽、多看、多問。

關鍵字: 權證投資理財星座固定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翁滋蔓:權證成本低 小資族可嘗試

翁滋蔓:權證成本低 小資族可嘗試

社會新鮮人或小資族每天努力工作,但存款增加的幅度卻是一點點,怎樣才能創造獲利機會呢?翁滋蔓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權證商品成本低、風險小,建議資本較小的投資人可以嘗試。

2015-11-06 10:03

薪水這麼薄 小資男根本存不到錢!

薪水這麼薄 小資男根本存不到錢!

台灣現在面臨低薪環境,年輕人的薪水都相當薄,再扣掉每個月的固定支出與生活費,幾乎所剩無幾,一名25歲的陳先生就說,離鄉背井在外地工作,面對低薪以及高額的生活開銷,根本存不到錢!

2015-10-29 09:00

四翼結合雙足 建國科大「飛行機器人」軍事用途大

四翼結合雙足 建國科大「飛行機器人」軍事用途大

建國科大自動化工程系暨機電光系統師生所研發的「可飛行兩足控制機器人」,可應用在救災、救援工作,獲「2012全國安全創意實務專題製作競賽」特優獎項。

2012-06-14 15:44

專家:買權證資金小獲利快 可提前圓存錢夢

專家:買權證資金小獲利快 可提前圓存錢夢

台灣經濟欲振乏力,加上長期的低薪環境,小資族想存錢留學、買房子,可說是難如登天,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有第一桶金,對此權證投資顧問翁規淑表示,由於買權證的資金小且獲利快,能幫助小資男女提前圓夢,建議可將其納為投資管道。

2015-10-15 09:00

3個小撇步 跟著翁滋蔓一起理財

3個小撇步 跟著翁滋蔓一起理財

翁滋蔓大學時期以廣告明星出道,而後便跨足唱片音樂、戲劇和主持界,在演藝圈裡擁有「甜美教主」封號,但除了這些之外,你知道她是怎麼理財的嗎?翁滋蔓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透露了3個小撇步,讓我們來看她是怎麼留住錢財的吧!

2015-10-12 08:06

想幫自己加薪? 翁滋蔓:投資權證是好方法

想幫自己加薪? 翁滋蔓:投資權證是好方法

小資女想留學,但總是覺得錢存很慢嗎?藝人翁滋蔓表示,想要為自己加薪、提早實現夢想,投資權證是一個好方法!

2015-10-08 09:08

10大高股息ETF人數一表看!00940逼百萬 00929單周增最多

10大高股息ETF人數一表看!00940逼百萬 00929單周增最多

台股本周暴漲暴跌,熱門ETF追價買盤不受影響!根據集保最新公告至4/26的ETF受益人數,單周人數增最多前3檔依序是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元大高股息(0056)以及,其中00940人數已來到99.49 萬人,下周有望破百萬。

2024-04-27 13:55

聯電近85萬股東注意!紀念品5/2開領 如何領一次看

聯電近85萬股東注意!紀念品5/2開領 如何領一次看

隨著上市櫃公司陸續公布股東會紀念品接近尾聲,未來2個月將是股東會舉行高峰,小股民也將展開忙碌換股東會紀念品行程,而人氣暴棚的聯電股東會紀念品「咖波永續隨行杯」將在下周四(5月2日)開領。

2024-04-27 16:46

買台積電ADR賺爛! 美媒驚算:26年前1千美元至今飆漲24倍

買台積電ADR賺爛! 美媒驚算:26年前1千美元至今飆漲24倍

台積電ADR於1997年10月8日成為第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台灣晶片製造商後,他的市值一路飆漲,根據美國媒體《The Motley Fool》報導,如果在1997年台積電赴美國IPO時投資1000美元,現在價值竟然已經翻了「24倍」,等同24000美元。

2024-04-27 12:31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本《朝日新聞》、《NHK》報導,在紐約26日外匯市場上,日圓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跌,一度跌破158日圓兌換1美元,再次刷新約34年以來的新低。

2024-04-27 1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