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肥安偷親亞歷山大! 「哥躺腿上」按摩畫面閃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與安德里(阿弟、肥安)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媽媽王君萍(亞歷媽)常在臉書分享與孩子日常小趣事及育兒心得,她12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安德里主動幫放學回家的亞歷山大按摩、還偷親哥哥的畫面,兄弟倆「放閃」畫面曝光立刻閃瞎眾人!

▲▼王君萍(亞歷媽)經常分享育兒日常,2個兒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君萍1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稍早接大兒子亞歷山大下課,對方回家直呼「好累」後便上樓休息,二兒子安德里也跟著上樓,自己忙完家中事務後上前關心,沒想到卻意外看見兩兄弟正在恩愛放閃的畫面:「亞歷累休息,阿弟要哥哥躺在他的腿上,他要給哥哥秀秀和按摩,之後還偷親哥哥。」

照片中,只見亞歷山大躺在安德里的腿上,放心地讓弟弟幫忙按摩頭部,露出開心笑容,沒想到,下秒對方突然朝他的額頭偷親下去,讓他馬上伸手摸頭,並露出誇張表情,兄弟倆逗趣互動被讚相當可愛,引來不少粉絲直呼「阿弟真是暖男耶」、「可以結婚了,請雙方交換戒指」、「這畫面也太美了」、「好有愛」,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王君萍發現肥安偷親亞歷山大。(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王君萍臉書全文】

#兄弟 #曬恩愛
#觀看請自備墨鏡
剛剛接亞歷下課
亞歷到家說好累
就讓他上樓休息

跟屁蟲阿弟也跟著上樓

我忙完上樓關心

看到他們正在恩愛

亞歷累休息,阿弟要哥哥躺在他的腿上
他要給哥哥秀秀和按摩

之後還偷親哥哥

#濃郁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