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情侶雪山拍婚紗! 新娘浪漫額咚…驚見新郎嘴唇發紫

▲石詠莉和鄧健泓雪山拍婚紗照,浪漫背後真相好驚悚!(圖/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石詠莉(Sukie)和鄧健泓(Patrick)交往3年,是娛樂圈公認的明星情侶檔,3月獲得男方捧99朵玫瑰求婚成功,受到親友祝福。小倆口飛到加拿大雪山拍婚紗照,浪漫畫面令眾人稱羨,但是女方卻吐露拍攝真相:「當時冷到像沒有手腳一樣,好接近死亡的感覺。」

石詠莉身穿單薄的白色婚紗,還辣露香肩,配戴頭飾和鑽石耳環,男友鄧健泓則穿一身灰西裝內搭白襯衫。兩人在加拿大知名觀光勝地班夫(Banff)的雪山拍攝,天氣非常寒冷,小倆口在雪地裡牽手漫步,看似很浪漫,其實自己已經冷到發痛,並說「冷到發痛,痛到麻痺,麻到像沒有手腳,好接近死亡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詠莉和鄧健泓在雪地牽手,單薄婚紗令她手腳都失去知覺。(圖/CFP)

鄧健泓衣服雖然穿得較多,但是一開始拍攝時嘴唇原本紅潤,漸漸地變白還發紫,接著臉部整個發青。和石詠莉雙雙都冷到抽筋,趕緊圍圍巾保暖,儘管拍攝當日天氣晴朗,但是零下10幾度的氣溫仍讓準新人大呼「史上最痛苦的拍攝!」

▲石詠莉和鄧健泓圍圍巾取暖,直呼這是史上最痛苦拍攝。(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