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雲畫》朴寶劍深情告白 霸氣摟住金裕貞OO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雲畫的月光》由朴寶劍、金裕貞、B1A4振永主演,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12日播出第7集,洪三㖈不小心發現馬內官與宮女的地下戀情,於是決定出手幫忙傳達心意;也因為如此,李韺的內心產生巨變,也做出驚人舉動!

▲《雲畫的月光》第7集主角的進展有所改變。(圖/翻攝自KBS2直播)

在最新一集中,皇后的宮女被發現懷孕,而這個消息也立刻在宮中散播開來;結果,洪三㖈在無意之間聽到了馬內官和懷孕宮女的對話,得知原來孩子的爸就是馬內官的秘密,她深知宮女和內官的愛情是不被允許的,於是本來就熱心又喜歡替人作媒的她,決定要替馬內官向女方傳達心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李韺在宮內看到內官們在打架,於是便將當事者之一的張內官叫過來問話,並從張內官口中得知宮內都在傳說世子喜好男色,尤其是看洪內官的眼神很炙熱;與此同時,李韺發現洪三㖈在幫忙馬內官的戀情,直言:「法律是不允許的。」不過,洪三㖈卻告訴他:「難道是不能在一起的人,就不能告白嗎?」一番話也讓李韺內心產生變化。

另一方面,被祖父告知要聯姻的金胤聖將之前買好的女裝送給了洪三㖈,並直白問對方:「妳不想變回女人嗎?」雖然洪三㖈還沒有想要出宮的想法,不過金胤聖卻溫柔地說:「我等妳,等到妳願意為止。」誓言要保護洪三㖈,也算是間接告白。

▲鄭振永也間接表達了自己對金裕貞的心意。(圖/翻攝自KBS2直播)

為了馬內官無法實現的戀情,洪三㖈特地聯合幾個同期內官一起策劃了布偶戲,並召集許多宮女來看戲,其中也包括馬內官的戀人。馬內官藉著布偶,向戀人表白了心意,並在眾人面前大喊:「我喜歡妳!雖然妳只是數百人中的其中一人,但對我來說,妳就是全世界!」感人的告白場面讓許多網友都大噴淚。

不過,洪三㖈也因為策劃布偶戲而被皇后抓去審問,甚至在李韺面前被賞巴掌;而被李韺下戰帖的皇后,也因此看出了端倪,「那不是看著內官的眼神,而是看著愛人的男人的眼神。」得知李韺對洪三㖈情感的皇后似乎已有所計畫。

▲朴寶劍正式與皇后下戰帖。(圖/翻攝自KBS2直播)

洪三㖈和金胤聖、馬內官談話過後,也逐漸覺得自己不可能永遠就這麼待在宮裡,也認為「等時機到了,就該離開了」,不過,此時李韺卻給了她疑惑許久的解答,讓她開始猶豫。先前李韺曾被洪三㖈問「待在我身邊」是什麼意思,當時他回答「當然是以內官的身分」,但他腦裡一直無法忘記洪三㖈所說的「無法實現就不能告白嗎」這句話,於是下定決心要面對自己的感情。

李韺趁著和洪三㖈獨處的時候,向對方坦言:「我說了謊,我所說的『待我身邊』,不是要妳以內官的身分。」他每天晚上都在尋找答案,「我終於得到了答案,在作為世子之前,我是一個人、一個男人,我喜歡著妳,那就是答案。」兩人也在這之後第一次接吻,超心動的告白讓粉絲都直呼「受不了」。「KKTV每週跟播」每週二、三18:00上架。

▲朴寶劍和金裕貞在第7集終於有吻戲。(圖/翻攝自KBS2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