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時男友才3個月大!《惡吻》女主唱訂婚小12歲男星

▲島袋寬子和早乙女友貴是相差12歲的姐弟戀。(圖/翻攝自島袋寬子推特、早乙女友貴部落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90年代最紅女子組合SPEED,曾演唱日本火紅戲劇《惡作劇之吻》主題曲《Steady》,但在2000年宣布解散,成員各奔東西。先前成員今井繪理子參選議員從政,而擔任主唱的島袋寬子12日驚喜宣布訂婚,對象是小12歲的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

島袋寬子12日在個人網站上宣布訂婚,寫下相識的過程:「我們是在工作的地方認識的,一樣都從小開始演藝工作,我很欣賞他的真摯、熱情,還有待人非常溫暖,我非常真心地感謝能夠遇見他。」感謝大家對她這20年來的支持,未來也會更加努力。早乙女友貴也在部落格寫下:「我們是在舞台劇認識的,她的魅力是誠實、溫柔美麗,而且充滿活力,從她身上,我感受到了真摯的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島袋寬子和早乙女友貴宣布訂婚喜訊。(圖/翻攝自島袋寬子和早乙女友貴部落格)

島袋寬子和早乙女友貴相差12歲,等於1996年島袋寬子以SPEED出道時,早乙女友貴才出生3個月,但2人之間並沒有代溝,相處融洽,放閃的美麗模樣,受到許多網友的祝福,紛紛留言送上祝賀,希望他們過得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