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總教練搞直選? 胡金龍提議:由球員票選產生

▲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圖/歐建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WBC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仍未敲定,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12日丟出由球員「直選」總教練的方法。

胡金龍是在12日出席「國會沙龍:振興棒球,邁向2020重返奧運」座談會,對於中華隊總教練人選,他發言建議,成立一個品牌,透過機制選出總教練,公開透明化,對球員比較有保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胡金龍提出新的想法,可以由球員投票票選產生,國際賽是短期比賽,選手的向心力,能否跟教練配合有很大影響。

胡金龍表示,旅外球員經常要接受國家徵召,但很容易在比賽中受傷,陳鏞基當年就是打太多國際賽受傷,說不定現在已在大聯盟,打得好就是台灣之光,受傷之後誰關心,建議設置一個機構,讓旅外球員季後養傷、訓練。

他並建議,可以送退役球員到國外學習,汲取新的觀念,改善基層教練不足的問題,可以提升整體棒球環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