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黃曉明「身高是假的」畫面瘋傳! 自爆天天穿鞋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俊俏挺拔的外型,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而官方身高180的他,時常被外界質疑是否謊報,曾在李連杰上傳的1張照片中,站在身高178公分的向左旁邊,被網友認為「看起來竟然比較矮」,他12日在微博轉發了1段影片,影片中他疑似代言增高鞋墊,還在裡面自曝「天天穿增高墊」。

▲黃曉明12日在微博轉發1則影片。(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12日在微博轉發的影片,原來是東方衛視新節目的宣傳。影片中,黃曉明被設定為增高鞋墊的代言人,在幕後花絮問中表示「當我知道要拍增高鞋墊廣告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必須經過試用,去體驗商品是不是真的很棒,才要代言,在試穿1個月過後,發現真的很好用,不僅自己每天都穿、還推薦給港版納豆王祖藍穿,在拍攝的時候,還向導演強調「我拍完之後,不用再(幫我)加特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訪談被節目組「神剪接」,讓黃曉明拒絕拍廣告的原因變成「我根本沒有這種身高」,還要導演加上很多的特效,讓他看起來很高、很帥,更被惡搞成自曝「我的身高,是假的」。雖然這段搞笑影片只是綜藝節目,但大家還是認為「黃曉明自黑痛處」很搞笑。

▲黃曉明被節目組剪輯變成「我的身高,是假的」。(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