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豔后」漲成K罩杯因為喝這個…巨乳擋視線怕下樓梯

▲洪蓉傲人上圍與腰瘦側面形成超養眼畫面。(圖/取自洪蓉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I級艷后」馬友蓉現改名洪蓉,擁有32I的傲人巨乳,常在粉絲團PO出養眼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比起一般人,她已經擁有先天優勢,後天仍繼續乘勝追擊,先前因在果汁店打工天天喝木瓜牛奶,上圍從G激增到K罩杯,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但她覺得I到J罩杯剛剛好,平常則是靠按摩保養雙峰。

她最近為了減肥,每天在家勤運動,包括深蹲、呼拉圈、打拳擊有氧等,或是進行懸空式的仰臥起坐。但又怕瘦身瘦到胸部,所以她仍靠食補維持好身材,「絕對不會讓它變成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蓉說常常下樓梯都看不到路。(圖/取自洪蓉臉書)

她因為擁有巨乳,買內衣不方便,後來發現下樓梯也很麻煩,「幾乎會擋住一半的視線,看不到自己的腳。」她說每次想要漂亮的下樓梯,結果都沒辦法,都要側身兩腳交叉下樓,不然看不到樓梯,如果硬要直直走,頭又很暈。她無奈地說:「聽說泰國有一個很高的廟,全程都要爬樓梯上去,但我只能爬一半,實在太恐懼怕摔死,所以只好心酸的看朋友走上去。」

▲身材姣好的洪蓉,因常喝木瓜牛奶變胖,曾一度升級4個罩杯,變成K奶。(圖/取自洪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