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當兵放風緊黏老婆 十指緊扣、嘟嘴靠肩閃爆

▲SJ成員晟敏在1年多前閃電結婚,成為團裡的第一個人夫。(圖/取自金思垠臉書/翻攝自韓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在2014年底閃婚,迎娶演員金思垠(金思恩),雖然隨後便入伍當兵,不過他仍不時把握空檔跟妻子見面,感情非常甜蜜。而他日前也趁著放假空檔,和老婆一起出門踏青,還在照片中依偎著女方的肩膀放閃,羨煞許多粉絲。

金思垠11日在Instagram上傳了幾張出遊照,身旁還跟著難得從軍中放風的老公晟敏,兩人在照片中一下十指交扣、一下搭肩,感情相當甜蜜,而金思垠也代替老公向粉絲報平安、寫道:「很健康!」;在另一張照片中,晟敏還假裝睡著似地靠在金思垠的肩膀上,閃光程度爆表,也讓不少粉絲直說很羨慕他們的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思垠貼出與晟敏出遊的放閃照。(圖/取自金思垠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