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劉錚猛砍28分退哈薩克 中華男籃挑戰盃3連勝

▲劉錚猛砍28分,領中華男籃挑戰盃3連勝。(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以預賽B組第一晉級,中華男籃12日在亞洲挑戰盃E組賽程對決哈薩克,隊長劉錚火力全開,進帳本屆個人最佳的28分,帶領中華隊一路領先,終場92比77,中華男籃快意3連勝,晉級本屆賽事8強機會濃厚。

面對預賽A組墊底的哈薩克,此戰中華男籃也嘗試調節主力上場時間,替補控衛李維哲把握機會,上半場3投俱中,進帳全隊最高9分,帶領中華隊取得8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中華隊長劉錚開始加溫,帶起團隊連串攻勢迅速將領先拉開至20分,此時中華隊再度大幅走馬換將,包括預賽較少上場的李德威、簡偉儒、林郅為都獲得不少亮相機會,也讓前兩戰相當辛苦的戴維斯(Quincy Davis)獲得不少喘息空間。

終場前3分59秒,哈薩克雖一度追到8分差,但包括蔣淯安、劉錚都接連把握罰球機會,最終仍讓中華隊穩住雙位數領先,寫下本屆挑戰盃3連勝。

此戰劉錚火力全開,全場14投9中進帳全隊最高28分外帶4籃板、3助攻,蔣淯安、李維哲各11分進帳,戴維斯全場僅打25分28秒,也有14分、5籃板、5助攻貢獻。



▲李維哲對哈薩克替補表現出色,拿下11分。(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