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有洋蔥?他PO文引撻伐 友:都是為了他爸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一句「我網路紅人餒」登上各大媒體版面,記者深入訪問當事人游兆霖,對於當天失控的行為他避而不談,待記者詢問「你知道騎車不能玩手機嗎」,游兆霖反而貼出日前拍攝的「寶可夢安全宣導影片」表示,「我有出演,不會不知道不能玩!」記者隨後也循線找上影片導演沈培安,他也吐露出游兆霖令人心酸的過往...。

▼坐在機車後方的男子勸導「不要邊騎邊抓寶」,不料卻反遭嗆聲,最後只好拍手離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ㄨㄢˇ路紅人喇!搞不清楚ㄓㄨㄢˋ況喔?」日前游兆霖邊騎車邊抓寶,遭到一旁的路人勸導「這樣很危險」,沒想到他卻抓狂跳針式狂嗆「我是網路紅人」,甚至還將自行將影片上傳,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會將自己PO上去被公審?游兆霖受訪時話相當少,對於當天事發細節不願多做說明,而當記者問到「你難道不知道騎車不能玩手機嗎?」游則PO出日前他出演的「寶可夢安全宣導影片」,直言「我有拍,不會不知道!」

宣導影片中,游兆霖扮演第二道館館主,站在捷運站出口等著訓練師來挑戰,只要贏了就給「岩石徽章」,雖然最後訓練師還是輸了,但游兆霖也露出親切的一面,邊鞠躬邊安慰「沒關係啦」,還是將勳章給送了出去,甚至最後還提醒訓練師,「玩神奇寶貝GO的時候,千萬一定要看路,這是訣竅!」正向教育意味相當濃厚。

▼騎車抓寶挨批,卻反嗆「我是網路紅人」的游兆霖,日前拍安全宣導短片,要訓練師「千萬要看路」。(圖/導演沈培安授權提供)

既然如此,當天的失控行為是怎麼回事呢?眼見游兆霖不願多作說明,記者轉往詢問拍攝「安全宣導影片」的導演沈培安,他則緩緩吐露出游兆霖不為人知的過往,「我先認識了鄧佳華後才認識他(游兆霖),他去年因為母親生重病,為了籌醫藥費,不惜跑去向每個人下跪賣玉蘭花,雖然最後母親還是過世,但他仍然繼續賣花,希望能照顧唯一留下的父親。

沈培安說,「從我跟他的相處中感覺到,他覺得自己非紅不可,是為了要創造更好的收入,雖然他不願多說,但他好像有非好好照顧爸爸不可的理由,所以才會選擇模仿鄧佳華過去爆紅的模式,做出許多脫序行為。在他的眼中,只要有網友留言他就會很開心,就算是負評、謾罵也沒關係,他覺得至少會有觀眾願意看他。

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游兆霖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沈培安說,他個性是憨厚了些、不太善於表達,但人還算滿不錯的,「有點類似鄉下人的親切,滿單純的,只是時常興奮過了頭。」沈培安表示,「雖然他時常脫序演出,但站在朋友的立場,我還是會適當勸阻他,我也有責任必須要改變他、多多注意他的行為,畢竟想紅還是要堂堂正正、靠實力來賺錢!」

▼自詡為「網路紅人」的游兆霖,臉書上有許多與鄧佳華合照,看來2人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網路紅人」游兆霖(左)、導演沈培安(中)、FBI帥哥鄧佳華(右)3人合照。(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由導演沈培安執導的「安全攻略宣導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