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自爆7天都穿同條內褲⋯正面穿完隔天翻背面!

任爸7天不換內褲⋯正面穿完煥背面。(圖/年代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任爸日前上女兒Selina所主持的《別讓身體不開心》時,談內褲清潔的健康祕密,他竟自爆:「曾經將近一個禮拜沒換過內褲,正反面互換穿。」Selina聽完他解釋不換內褲的原因後,大呼不可思議,讓現場所有來賓笑翻。

任爸提到婚前因為沒有洗衣機,冬天天氣冷必須用手洗內褲,為了偷懶常常正面穿完、換反面在穿,他坦言「娶太太之前,我內褲不是每天換。」Selina追問最長紀錄有多久沒換,他一開始說:「這不方便在電視上講。」最後在大家的逼問下才說:「最高紀錄曾經接近1個禮拜沒換。」馬上引起現場來賓一陣驚呼,他馬上解釋:「婚後因為任媽非常注重衛生,才漸漸改掉這個壞習慣。」
    
任爸為了節目,特別帶了一件破洞、起毛球的免洗內褲到錄影現場,他提到自己已經穿了1年以上卻捨不得丟掉,反而是Selina送的高級羊毛內褲讓他穿不慣,女兒聽完忍不住開玩笑說:「爸,你這樣子…女兒難過阿,怎麼連一件內褲都買不起!」他則說:「讓我解釋一下,其實我最喜歡穿免洗內褲,因為很薄、貼身又舒適,而且因為純棉的關係,可能對身體比較好。」不過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則提醒:「其實免洗內褲因為價錢的關係,比較少會用到純棉的材質,而且可能會使用漂白劑,反而會造成皮膚過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