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氣橘貓Mash苦情臉吸18萬粉絲追蹤 10月竟要出鞋子

▲Mash:這年頭罐罐不好賺啊...還要賣鞋子...(嘆一口氣...閉眼)。(圖/取自RANDA官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貓咪毛茸茸又慵懶的可愛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日本Instagram有一隻超人氣的異國短毛貓Mash,1歲半的牠天生擁有一張圓滾滾的苦情臉,超萌的長相讓牠擁有18萬粉絲,甚至還出過兩本書,人氣超火紅。

看準Mash的超人氣,日本鞋子品牌RANDA最近就與牠合作,即將在10月8日推出「貓咪高跟鞋」系列,不但把Mash橘棕的毛色運用在高跟鞋的材質上,甚至還把貓臉直接設計在高跟鞋的側邊,可愛程度破表!

▲以Mash貓臉形像設計的鞋款,定價14900日元(約4620台幣)。(圖/取自RANDA官網)

「貓咪高跟鞋」的設計在網路上亮相之後,迅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大呼:「好可愛!」不過也有人笑說:「不想要鞋,想要貓。」

▲不僅以毛茸茸的質感做出鞋款,連鞋底都是貓肉蹼圖案相當可愛。(圖/取自RAND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