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孕婦!林心如曬全身「正面」照 根本看不出4月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7月31日在峇里島和霍建華完婚,幸福模樣羨煞眾人,目前約已有4個月身孕的她,日前出席活動時,談起還不確定寶寶性別,臉上藏不住即將成為人母的喜悅。她12日分享外出的全身正面美照,巧妙藏起4月孕肚,被網友大讚根本是「最美孕婦」!

▲林心如目前已懷孕約4個多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12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外出時的全身正面照,開心寫下,「你們跟我一樣都提起精神準備工作去了嗎?笑一個,揮別藍色的星期一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灰色長版卡通圖案上衣,搭配極短牛仔褲,露出一雙細長美腿,並微微靠著牆壁,抬腿擺出專業POSE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吸引眾人注意的是,林心如在全身照中深行依舊纖細,幾乎看不出已經懷孕4個多月,不僅被讚根本是「最美孕婦」,同時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太不科學了」、「真的是好美好美唷!這是大學生吧」、「你說你20歲我都相信啊」、「看不到肚子」、「藏肚功力太強了」,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林心如曬全身正面照。(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