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破壞薩爾紀錄夜勝投 霍斯莫仍讚「史上最噁左投」

▲霍斯莫盛讚薩爾「史上最噁左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破壞白襪王牌薩爾(Chris Sale)紀錄之夜勝投美夢的皇家強棒霍斯莫(Eric Hosmer),賽後盛讚薩爾是「史上最噁左投」。形容他的球路像是從一壘方向而來,最後卻灌進好球帶,這絕對是左打最大夢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左)莫拉萊斯與(圖右)霍斯莫相繼開轟,破壞薩爾紀錄奪勝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薩爾連4季突破200K之際,霍斯莫與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的兩發陽春砲,粉碎薩爾創紀錄奪勝投的美夢。不過霍斯莫相當肯定薩爾的球威,他表示:「當薩爾球離手、腳離開投手丘時,球看起來像是從一壘方向而來的壞球,最後卻灌進好球帶,有時候甚至看不到球從哪邊來。如果要我選史上最噁心左投,我每天都會告訴你就是薩爾。」

在薩爾生涯7個球季244場出賽,只讓5位左打敲出7轟。本場霍斯莫在6上首打席,掌握到一顆偏高直球轟出牆外,將薩爾對戰左打紀錄記上第8轟,也是首為能在薩爾手中敲3轟左打,因而被外媒冠上「薩爾殺手」美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霍斯莫薩爾皇家白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