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陽岱鋼肋骨裂 蔣智賢過來人:咳嗽痛不能劇烈運動

▲中信兄弟蔣智賢對撞受傷退場。(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陽岱鋼帶著胸骨斷裂傷勢上場比賽,但肋骨斷裂到底有多麼不舒服?中信兄弟蔣智賢去年曾因肋骨挫傷休息未出賽,甚至連咳嗽還是會痛,不能做劇烈運動。

蔣智賢在去年9月20日為接三壘界外飛球,與捕手周聖訓相撞,不慎肋骨挫傷,經過約1週休息,狀況沒有特別好轉,9月26日去再去醫院檢查,診斷為左胸第七根肋骨挫傷, 醫生醫師建議保險起見,可能需要再休息2個禮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肋骨挫傷有多難受?蔣智賢表示,目前咳嗽、打噴嚏還是會痛,暫時不能做劇烈運動。因肋骨挫傷從去年9月21日休息到10月11日才又歸隊比賽。

相較於蔣智賢的肋骨挫傷,日職火腿陽岱鋼是肋骨斷裂,狀況更為嚴重,而且更加不舒服,火腿居然持續讓他出賽,陽岱鋼居然在肋骨斷裂之下,還能有傑出的打擊、守備表現,足見忍耐力麥多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