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訂iPhone7 曜石黑 官方坦言:表面會隨時間磨耗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今年iPhone 7系列推出後,雖然被批評創意不足但因為對手(三星)產品頻頻出問題(爆炸),預購量仍然很被看好,尤其是新色「曜石黑」推出後,有別於過往的消光顏色(金、玫瑰金、銀、黑),讓民眾瘋搶預定。

▲i7系列手機簡介(圖/記者戴榕萱製作)

▲預購 iPhone 7 的人潮,排隊的都選曜石黑(圖/記者洪聖壹攝)

曜石黑(亮黑色)的出現,似乎讓預購的排隊民眾忘記iPhone 7消除3.5mm耳麥孔以及無線耳機AirPods(一副為5490元)的批評聲浪,仍有大批民眾對於新色躍躍欲試,不過在Apple官網上,官方已經清楚表示「亮黑色」會隨著使用時間有脫漆情形,如果介意發生這樣的問題,請民眾自行購買保護套,或是保險一點選擇其他顏色吧!
※官方注意事項:
1.亮黑色 iPhone 7 的光亮外觀,是經過九個精密的陽極處理和打磨程序而成,表層與其他經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同樣堅硬,但其光亮表面可能會隨長時間使用而出現極輕微的磨損。假如你擔心出現此種情況,建議你從眾多護殼的選擇中挑選一款來保護你的 iPhone。

 

▲紅圈處為官方提醒民眾(圖/取自Appl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