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陝西直擊黑熊寶寶「趴」廚房 開心吃饅頭、麻花!

▲工人直擊小黑熊溜進廚房吃饅頭。(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一處林場工地近日上演真實版的「熊出沒」,有一隻黑熊寶寶突然溜進工地的廚房,趴在蒸饅頭的鍋子旁,還津津有味地吃起饅頭、麻花。對此,專家推測,黑熊寶寶下山覓食的原因,可能是和母熊走散了。

據《華商報》報導指出,石泉縣一處林場工人剛準備進廚房吃早餐,突然發現這隻小黑熊正趴在灶頭吃饅頭。後經森林公安工作人員觀察,該亞洲黑熊是一隻半歲左右的幼熊,體長約80公分,體重約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工作人員已把這隻黑熊寶寶帶到石泉縣野生動物保護站暫時收容保護,待觀測其身體無礙後將放歸大自然。據了解,石泉縣境內已有近20年未發現亞洲黑熊踪跡,此次在雲霧山林區發現黑熊,也證明野生黑熊已在該林區正常生存並繁殖。

根據《央視》報導引述目擊者張姓工人指出,一推門就看到牠趴在廚房,餓到不行,就找了3個饅頭給牠吃。且這隻黑熊寶寶一點也不怕人,當時吃的津津有味,且性情溫順。

▼熊寶寶溜進廚房享用早餐。(圖/翻攝自秒拍

關鍵字: 黑熊陝西饅頭麻花廚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