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網友抓到!讓Space X火箭爆炸的兇手是UFO

2016年09月12日 11:26

 

 ▲一眨眼的時間,有不明物體高速飛過。(圖/翻攝於USLaunchReport官方Youtube)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9月1日,發生爆炸案的Space X 的 Falcon 9(獵鷹9號),巨大爆炸炸毀Facebook衛星也炸毀了Space X公司的航太里程碑,不過在影片釋出後,近日竟有眼尖網友發現,火箭爆炸發生前,有不明飛行物高速從旁飛過兩次,而Space X總裁馬斯克也公開表示:不排除為UFO所為。

影片中不明飛行物飛行速度之快,必須影片調為0.25倍慢速畫面才有辦法看清楚,據外媒報導此飛行物是以1000英里(約1609公里)的時速飛過,如果說這是飛禽飛過畫面,不至於會如此快速,畫面引起大量民眾揣測是否有UFO在搞怪。

▲Space X火箭Falcon 9爆炸現場
(影片/翻攝於USLaunchReport官方Youtube)

案發後第一時間總裁馬斯克在twitter上先說明這是火箭氧氣艙故障造成爆炸案,不過後續總裁馬斯克並無現身解釋火箭爆炸主因,9日又在twitter上發表這是「14年來處遇到最棘手的爆炸案」,讓網友更是覺UFO與火箭爆炸的關聯性更是耐人尋味。

▲Space X總裁馬斯克表示「這次是棘手事件」
(圖/翻攝於馬斯克twitter)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