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族裘莉」安息了 血戰IS為族人壯烈犧牲

▲酷似美國影星的庫德族女戰士再與ISIS交戰時身亡。(圖/翻攝自Asia Ramazan Anta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IS)橫掃敘利亞不留情,但仍有一群戰士們努力保衛家園。庫德族有一群年輕的女戰士,不同於一般的小女生化裝逛街,她們為捍衛自己的國家與宗教信仰,奮力的與ISIS搏鬥,但日前傳出素有「庫德族的安潔莉娜裘莉」之稱的女戰士安塔爾(Asia Ramazan Antar),在對抗ISIS的過程中犧牲。

「庫德族人民捍衛隊」在官方臉書上隨即證實,安塔爾再與ISIS交戰中身亡,得年22歲,在她所屬的「女性保護分隊」中,負責在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對抗ISIS,在安塔爾身亡前已經參加不少關鍵戰鬥。

目前庫德族女戰士約1萬人,武裝力量對於極端份子有一定程度的破壞力。安塔爾因擁有外貌和極強的作戰能力,在當地相當有名氣,壯烈犧牲後引來許多當地媒體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