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翹臀還是秀深溝? 健身房辣妹抱著椅背上下移動

▲辣妹另類使用擴胸機。(圖/翻攝自Ebaum's Worl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身材姣好的女性在健身房鍛鍊身體,看來好像是很正常的畫面,但仔細一看,那台機器的好像是擴胸機?讓網友們在臉書上掀起討論聲浪,一派網友認為那樣做是錯的;另一派則認為管太多,可以鍛鍊到想要的部位就好。

臉書專頁《Ebaum's World》9日上傳了一則影片,並且寫上「沒有人忍心告訴她做錯了」,只見她在擴胸機上,不是平常的坐著使用,反而是反過來,傾身向前抱著椅背,然後上下移動鍛鍊臀部,貼文一出造成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留言表示,「人們本來就很常用錯的姿勢運動,這不是甚麼新聞」、「她這樣讓別人可以視姦她」、「她不會看使用手冊嗎?」

另一派網友則表示支持,「她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這是很常見用來練臀部的一種動作」、「一周去健身房5到6次的人,都會找出自己的方法鍛鍊不同肌群」、「這動作是一種模特兒圈的最新流行,在instagram上常看到」。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