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話題名模助陣 MANGO都會新裝時尚勾人心


▲名模Roos Abbels(左)及Lexi Boling(中)合體,為MANGO拍攝9月形象片。(圖/MANGO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MANGO 9月新品上架,找來兩大話題名模助陣拍攝新品形象大片,包含美籍Lexi Boling及荷蘭嫩模Roos Abbels共同演出,兩位都屬纖細型長髮美女,穿梭在紐約街頭,走遍帝國大廈、熨斗大樓、時代廣場、布魯克林大橋及紐約地鐵等知名景點,展現MANGO最新時尚服飾動感都會風格,靚女穿美服,拍攝時更是吸引眾人目光。

酷酷又帶點叛逆的個性Lexi Boling是攻占各大精品品牌的新勢力名模,曾拍過GUCCI、PRADA及Alexander Wang等時尚大片;而14歲就出道的Roos Abbels,古典美人氣質,更是各家廣告大片的邀約對象,這此兩人合體拍攝 MANGO ,一個性、一溫婉,很能將新品服裝要呈現的風格淋漓展現。


新服飾設計重點以80年代為靈感來源,英倫經典格紋及維多利亞風情元素大量出現,設計 上增加小高領、波浪飄逸剪裁與蝴蝶領結等,荷葉波浪細節也延伸到針織上衣,展現溫柔女性情懷亦有多款充滿女性浪漫當代風格的洋裝可選擇。

另一個設計重點是搖滾與軍裝元素,以皮革外套、高腰牛仔表現,另加入抓摺處理、流蘇 與寬褲剪裁等增加律動細節,透過多種元素堆疊成為都會率性LOOK。





▲(上圖右)洋裝1490元、(中圖右)洋裝1490元、(下圖)洋裝3590元、外套599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