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沒想到能貢獻一份力 陳皓然淚灑頒獎台


▲陳皓然生涯首次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1日與Lamigo桃猿交手,兄弟在9局靠著代打陳皓然開啟攻勢,最後陳皓然獲得5年生涯以來首座單場MVP,回想起這一路來的辛苦,他在賽後頒獎時流下眼淚,他表示職棒打到第5年,真的沒想到還有機會為球隊貢獻一份力。

本場第9局陳皓然在平手情況下登場代打,結果他從王溢正手中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最後球隊靠著再見暴投贏得勝利,陳皓然獲選單場MVP。

陳皓然表示,當時站上去打擊區很緊張,但深吸一口氣,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出來,那球擊出去感覺就是安打,今年來到職棒第5年,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為球隊貢獻一份力,很開心很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皓然表示,其實在場邊都有做準備,讓自己放鬆一點,打擊教練丘昌榮告訴他不要想太多,想法單純一點,設定的直球來就攻擊。

2009年陳皓然投入中職新人選秀,但由於受到選秀規則限制,最後與其他替代役落選者一起被編入國訓隊,退伍後先進到桃園航空城棒球隊,2011年再次參加選秀,才在第3輪被兄弟象隊挑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皓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