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連2戰熄火 軟銀8比5擊敗西武與火腿勝差剩半場

▲吳念庭。(圖/翻攝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11日與軟體銀行鷹交手,派出佐野泰雄對上攝津正,西武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不敵軟銀10支安打,終場5比8輸給軟銀,吳念庭這場比賽3支0,有1次保送上壘。

此戰西武雖然打出3發全壘打,包括米吉亞(Ernesto Mejia)4局上敲出的2分全壘打,以及7局和8局山川穂高、森有哉的陽春全壘打,但打擊無法串聯,全場只拿下5分,加上投手讓軟銀敲出10支安打、投出7次保送,掉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這場比賽3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被三振2次,連2戰沒有安打,打擊率下滑到0.228。

軟銀此戰贏球後,加上稍早火腿輸球,與火腿勝差只剩下0.5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