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家「玫瑰唱片」月底熄燈! 網不捨:謝謝過去的陪伴

▲玫瑰唱片即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玫瑰唱片 台中新時代 Rose Records Taichung」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平台興起後,許多人逐漸習慣上網下載流行歌曲,導致唱片行的實體唱片銷售受到影響。全台最後一家「玫瑰唱片行」稍早宣布,本月底將結束營業,為16年來的經營畫下句點,讓網友們聽到消息後都感到十分不捨。

這間位於台中新時代的「玫瑰唱片」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即將在2016/09/30劃下完美句點。現在全館七折起,部份商品五折起,歡迎好朋友們,有空來逛逛吧。買不買都沒關係,來找全台灣最後一家玫瑰唱片行走走逛逛。期待看到你們。最後,謝謝大家過去16年來的相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都感到十分不捨,紛紛留言說,「好可惜⋯之前是眾多簽唱會的場地,這時玫瑰就很重要呢!」、「 天啊,最後一家要關了……以前很多專輯都在這買的說。」、「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們的青春時代」、「感謝陪我度過學生時代~朋友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