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是美食沙漠? 鄉民:不會啊,麥當勞超好吃

▲網友認為在新竹尋找美食的難度,就像在沙漠中尋找綠洲。(圖/橘子狗愛吃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灣各縣市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美食,但是新竹卻被網友封為是「美食沙漠」,認為尋找美食的難度比其他縣市更困難。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問掛,當新竹被說是成美食沙漠時,究竟心裡是做何感想,引發鄉民的熱議。

認為新竹是美食沙漠的鄉民認為,「不會啊麥當勞超好吃」、「靠北我在新竹唸大學 要吃什麼比解微積分還難」、「什麼沙漠 明明就還有麥當勞!!」、「對比台南彰化等地 真的是沙漠阿」、「其實是美食外太空」、「記住離園區越近 CP值就越低」、「晚餐繞了清夜(清大夜市)兩圈回家吃泡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鄉民反駁表示,「隨便想都有 一堆白目大學生只會吃清夜跟金山街跟巨城」、「狂推瑩珍園烤鴨 比蘭城晶英櫻桃鴨還好吃 一堆大學生沒吃過」、「義大利麵的話La stella不錯 美式的話喬桌子也滿好吃的」、「合菜有草根廚房跟菜園跟御申園(張忠謀愛吃的)」、「城隍廟的潤餅很好吃啊 還沒吃過比他好吃的潤餅」、「大海拉麵,段純貞牛肉麵,城隍廟魷魚羹,斑馬美式餐廳,林家排骨,中央路餃子,新橋燒肉,城隍廟薏荳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