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鈞相驚喜現身! 李鍾碩「宣示主權」緊牽粉絲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鍾碩高挑的身材、俊俏的外貌,再加上精湛的演技魅力,擁有眾多粉絲支持,10日在首爾舉辦「2016 LEE JONG SUK FANMEETING」見面會、座無虛席,人氣無法擋。而在《皮諾丘》中飾演哥哥的「尹鈞相」驚喜現身,和李鍾碩一同獻唱,讓現場粉絲狂熱不已。

▲李鍾碩和尹鈞相在《皮諾丘》演出兄弟檔。(圖/翻攝自尹鈞相Instagram)

尹鈞相在演出《皮諾丘》後,人氣暴漲,其中和李鍾碩的兄弟情誼更受到矚目,但其實早在電影《屏息》2人就認識彼此,感情相當好,也曾在2014年特地前往對方的生日會支持。而李鍾碩也曾在《Doctors》拍攝期間,特地送上應援咖啡車,展現深厚情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曾在《Doctors》拍攝期間,送上應援咖啡車。(圖/翻攝自尹鈞相、李聖經Instagram)

李鍾碩10日在首爾舉辦「2016 LEE JONG SUK FANMEETING」見面會,每一環節都精心準備的他,粉絲福利也是做足做滿,更對著上台的粉絲深情獻唱。而原本沉浸在粉紅泡泡中的粉絲,一看到驚喜現身的尹鈞相便害羞不已,讓身旁的李鍾碩起醋心、緊緊牽起她的手,可愛的模樣讓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

 

▲李鍾碩原本只是搭著粉絲肩膀,看見尹鈞相後,立即牽起粉絲的手。(圖/翻攝自Youtube)

《皮諾丘》兄弟檔再次合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連看了影片的粉絲也相當羨慕「我竟然不在現場!」、「竟然能再看到你們合體,太感動了」、「好想念奇兄弟們」、「兩人一起對粉絲唱歌實在太犯規了」。

▼尹鈞相驚喜現身李鍾碩首爾見面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