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站促銷」中秋節全面8折! 尋芳客太多反被查獲

▲買春8折成功吸引尋芳客上門。(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民眾相當期待外,許多業者也推出新促銷搶搭商機,而彰化有間應召站也不放過這塊大餅,推出「買春打八折」活動,果真吸引大批嫖客上門,不過也因此遭到警方鎖定,11日深夜被當場查獲,訊後依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應召站辦公桌。

▼LINE中有明顯的攬客對話,以及「台中淫蟲俱樂部」群組。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稱彰草路一家休閒會館好像有許多尋芳客出入,便派員埋伏蒐證,果真發現是「假按摩,真性服務」,半套為1600元,全套則是2300元。

經過幾天的蒐證,警方11日深夜大動員進入會館搜索,除了逮捕洪姓負責人、劉姓員工及8名應召女外,更直擊2名嫖客正裸身大戰應召女,罪證確鑿,後也起出帳冊、花名冊、計時器、保險套、監視器等證物,並在訊後將12人分別依妨害風化、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法辦。

▼交易到一半被打斷的男女。

▼應召女的業績有詳細的紀錄。

彰化分局長陳順和表示,目前仍有些許不肖業者利用休閒會館、按摩之名義做為掩護,實為從事色情之全套、半套店,本分局將持續執行掃黃專案,避免因為色情衍生出其他治安事件,以維護轄內民眾之安全。

▼即將被法辦的1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