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寶可夢風潮 新北市消大推抓寶「福爾摩犀」

▲現在在新北市3850處布告欄,都可以發現「福爾摩犀」的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最新一波活動宣傳DM,出現寶可夢精靈頁面,但上頭不是快龍也不是皮卡丘,居然是一隻穿著消防衣、戴著福爾摩斯帽、手拿放大鏡的犀牛。其實這是消防局為宣傳「新北i-Safe好家在」居家安全整合服務設計出的卡通形象「福爾摩犀」,希望加深民眾印象,抓寶也能抓平安。

新北市消防局設計出的這一款「福爾摩犀」宣傳DM,上頭Cuso一下,將寶可夢的精靈「CP值」換成「NTFD119」,就是新北市消防局的簡寫。而活動項目也Cuso精靈資料的格式,也有Power up,提醒民眾居家要有滅火器、火災警報器、照明燈。而和寶可夢不一樣的是QRcode,民眾只要掃描一下,完成線上申辦「新北i-Safe好家在」居家安全整合服務,消防局都會主動提供精美好禮。

新北市防局表示,所有新北市民在境內設置的3850處布告欄,以及各里辦公室布告欄上,都能看到活動DM。首波活動也將為11位優先完成線上申辦的民眾,贈送只有在新北市才有的限量消防車造型紙模型,趕不上首波也沒關係,第2波、第3波也有精彩好禮,像是犀牛造型消防車模型,歡迎踴躍參加。

▲搶搭寶可夢熱潮,新北市消防局推出精靈寶貝「福爾摩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