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玉璽被告白「你好可愛」 裝嗲笑回2字萌慘❤

▲李玉璽出席公益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歌手李玉璽,10日晚間出席pop radio與紅心字會舉行的公益演唱會,他一出場就讓歌迷瘋狂尖叫,一連演唱3首歌曲,而現場歌迷對他尖叫喊:「李玉璽!」正在喝水的他還馬上回應:「蛤?什麼事?」歌迷接著喊「你好可愛」,他還露出燦笑甜喊:「謝謝」,萌翻模樣讓粉絲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被粉絲告白,裝嗲萌笑回應。(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玉璽一開場演唱《FOR YOU》,他接著說:「最近剛拍完新的戲,叫做《惡作劇之吻》,我在裡面飾演女主角。」一說完主持人及歌迷笑全翻,他才發現自己口誤,接著解釋:「男主角啦!」而他也透露即將發行新專輯,目前已經錄製完畢,「這次一樣是全創作的專輯,希望大家期待。」

李玉璽接著演唱《滿天星》、《我們青春》,中間空檔歌迷不斷喊他的名字,他也回應,其中歌迷大喊他名字稱讚他可愛,他還裝女聲燦笑說:「謝謝~」讓粉絲瞬間融化。同場演唱會上還有畢書盡、陳彥允、吳思賢、李佳薇、周興哲等13位歌手連番上陣,帶來多首抒情及勁歌熱舞表演。

▲李玉璽透露即將發行新專輯。(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