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突右轉來不及剎車...後車又撞上來 2女騎士慘摔

▲大貨車突然右轉、後車又撞上來,2名女騎士慘摔。(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世賢路二段與博愛路二段路口附近,1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車禍。34歲陳姓女子騎車至路口時,前方的大貨車突然右轉,她因為剎車不及撞上,而後方的42歲黃姓女騎士目睹一切,也跟著緊急剎車,結果卻遭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小客車追撞。所幸傷者送醫後皆無大礙。

嘉義市消防局10日上午近9時接獲報案,稱世賢路二段與博愛路二段路口附近有民眾發生車禍,湖內分隊立即派遣人車前往處理。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兩名女騎士傷患意識清楚,由民眾攙扶坐在安全分隔島上,34歲陳女右腳踝及右手肘擦傷、背部疼痛;另一名42歲黃女右腳踝擦傷。

護人員立即給予傷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迅速將患者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治療,事故原因交由轄區員警釐清。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十次車禍九次快」,民眾行車勿爭先恐後、勿搶快,保持法定安全車速並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車道上車況,多一分注意,就能避免意外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