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3次學不乖!狂伯又被攔 「鐵鏟扔警」街頭來尬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阻警出奇招!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粉專貼出8月23日的影片,只見員警發現一位阿伯騎士行徑詭異,因此上前攔查,沒想到阿伯竟催緊油門加速逃逸,甚至還將腳踏墊上的鏟子往後丟,意圖阻撓警方追緝,但最後終難逃法網,遭員警壓制在地。

畫面中,員警欲攔查一位穿著條紋POLO衫的阿伯騎士,要求他「靠邊停」,沒想到阿伯雖然嘴裡嚷嚷著「好啦好啦」,但卻趁員警不注意時從側邊加速逃逸,員警一回過頭發現阿伯不配合,立刻催下油門往前追緝。

阿伯見後方員警鳴笛追了上來,還將前方腳踏墊的鐵鏟往後丟,企圖阻撓員警,還闖越紅燈加速前進。所幸後方的警察並沒有被鐵鏟絆倒,沿路追了好幾個路口後才將阿伯成功攔下,盤查後才發現,原來阿伯先前已經酒駕3次遭攔查開罰,如今仍學不乖又酒後騎車,見到員警才會心虛逃逸。

▼酒駕的阿伯騎士丟鐵鏟阻撓員警追緝。(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