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還是要買!游錫堃秒訂iPhone 7曜石黑:不讓它受傷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推出全新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並確定於16日在台灣開賣,引發果粉熱烈討論,連即屆「古稀之年」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搭上這股愛瘋潮。游錫堃10日在臉書PO出一張iPhone 7的訂購單,指出i7真的「貴參參」,但手機就像一位隨傳隨到,不吃飯、不喝水、不請假、記憶也超好的隨身秘書,「這一次我一定會細心呵護,不會讓它受到傷害」。

時常跟上議題脈動的游錫堃,日前也超迷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除了不斷在臉書PO出抓了哪隻寶可夢的貼文外,甚至連遊戲等級都高達17等,可說是「最潮的阿伯」。

▼游錫堃抓寶可夢大甲。(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對於iPhone 7即將在台灣上市,游錫堃也躍躍欲試,主要是因為他目前的手機因為之前摔到還碰水,使用狀況出現不穩定的情形,所以決定換機。而他在i7發表的後一天也立刻在官網下單,並選擇最搶手的「曜石黑色」,預計一至兩個星期會到貨。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炫耀文」、「期待阿伯開箱文」、「你買i7,你愛妻會不會吃醋」。

游錫堃則逗趣地說,「貴參參!容量最大的忍痛買了!這是不得不的選擇」。現在的i6手機常鬧脾氣,有如晴時多雲偶陣雨、時好時壞,這都是自己不好,「把人家摔到積水的地上QQ」,不過,經過反省,這一次他一定會細心呵護,不會讓它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