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護遭雇主性侵仲介還說是自願的 她曝光影片求公道

▲裸身企圖性侵女看護的雇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謝侑霖/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印尼女看護慘遭男雇主性侵,便偷偷放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並傳給台中市區的仲介公司求助,但仍沒獲得妥善處理,她便向印尼媒體提供資料、並同意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以「被台灣雇主強姦」之標題,引發當地民眾群起憤慨,警方已經在10日清晨將女看護工安置,不過她當時情緒極為崩潰,一直到上午仍無法做筆錄。

▼犯案的雇主。

待警方調查完後,將協助女看護安置的群眾服務協會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女看護之前就被多次性騷擾,但她為了自保錄下影片,交給仲介公司後卻不被信任,還說她是「自願的」,沒有要積極處理,氣得她再將資料交給印尼當地媒體「SUARABMI」,才讓事情曝光,目前台中警方也到雇主家逮人。

影片中一開始就是女看護的慘叫聲,並伴隨著「老闆我不要」、「我說不要」、「不要,放手」,但畫面中的裸男還是執意要猥褻,2人不斷來回推擠,並隨著恐懼蔓延她的喊叫聲越來越尖銳。

▼女看護被強行抱住。

色慾攻心的雇主完全無視女看護不斷拒絕,後來更稱「我看一下」強行推去被害人衣褲,聽到「不要看,放手」還發出笑聲,他還安撫「好啦,好啦」,繼續企圖性侵,後來還強摸胸部、將人壓在桌上性侵得逞,並說「我又沒有對妳怎麼樣,妳卻說我對妳怎麼樣」、「不要再哭了」,惡劣行徑令人憤怒。

受害經過影片被貼到YouTube後,並引起印尼網友的討論與激憤,目前群眾服務協會庇護中心已經著手處理中,不過目前女看護仍在警局接受調查,尚未進入安置處理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