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過馬路遭工程車輾腿 一旁醫護急衝當「人肉點滴架」

▲醫護在旁高舉點滴。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工程車撞行人車禍,一名男子晚上7點多,行經二聖一路口,正要過馬路時,突然跌倒,一台工程車正要左轉,疑似視線死角,直接輾過他左腳,附近民眾嚇壞了,剛好附近就是二聖醫院,護士趕緊衝出來幫忙,其中一人甚至變成「人肉點滴架」,一手高舉著點滴,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這名男子晚間7點多,正要步行通過二聖一路口的斑馬線時,不明原因突然跌倒,而這時有一台工程車要左轉,疑似是視線死角,竟直接輾過他左腳,附近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警消出動千斤頂將車子抬起,附近剛好就是二聖醫院,裡面的護士們趕緊衝出來幫忙止血、包紮,還有一人手高舉點滴,充當「人肉點滴架」。

男子左腿有嚴重的骨折,所幸再轉送大型醫院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工程車駕駛並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護士和民眾熱心的行為,還是感動許多人。

▼醫生護士還有熱心民眾出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