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越夜越熱鬧!10坪廢棄小吃部擠49人 警破門賭客全嚇傻

▲警方深夜出擊,一舉破獲職業大賭場。(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和生路上一間廢棄小吃部,深夜時段總有許多人車出入,疑似經營「九仔生」職業大賭場。員警9日凌晨前往查緝,賭客皆驚慌失措,現場查獲屋主、莊家及賭客共計49人,並查扣賭資及賭具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分別依賭博案移送偵辦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請裁處。

屏東市和生路上一間10坪大小的廢棄小吃部,每到晚上人車出入複雜,引起附近居民注意。警方獲報後派員探查多日,發現該小吃部未懸掛門牌,且深夜時分確實人聲鼎沸,9日凌晨30分前往查緝,並部署警力在前後出口,以免賭客逃竄。

警方破門而入時,賭客們都大吃一驚,只能乖乖束手就擒。本次一舉破獲職業大賭場,總計查獲賭客46人、彭姓莊家、把風的連姓屋主及蔡姓保二共計49人,並查扣賭資2萬元、撲克牌、骰子等各式賭具以及相關犯罪事證。

在場賭客訊後皆坦承不諱,全案依賭博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屏東分局分局長張樹義呼籲,為確實淨化治安環境,必全力掃蕩賭場,社會大眾不要有心存僥倖的心態,以免誤觸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