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州」帽子藏鼠嚇老婆!范范秒識破「淡定喝茶離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時常在粉絲團PO「惡整」影片,最近以整保母小亨堡為樂,今日(9月9日)大膽將整人目標改為范瑋琪(范范),經過細心縝密地計畫,原以為絕對會成功,卻被范范1秒識破。

▲黑人準備假老鼠要嚇范范。(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在臉書上傳最新整人計畫影片,將范范的手機放在假老鼠旁邊,細心地用帽子遮住一半的手機,想讓她找手機的時候被嚇到,難掩期待地表示「好久沒有嚇她了,有點興奮」便設置小攝影機在旁邊,準備側錄老婆被嚇到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范范走進房間時,期待她會被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范范相當冷靜地掀開帽子,一臉淡定地轉身、喝口水就離去,讓黑人大感挫敗。影片一上傳,網友紛紛留言取笑黑人「你沒招了啦」、「你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了嗎」,也有人逗趣問「范范會不會以為是要整小亨堡的啊」。

▲范范掀開帽子後毫無反應。(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整范范失敗影片。(影片取自於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