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慎入】「旋瘋哥」生吃死老鼠 咬頭帶血吞下肚

▲旋瘋哥拍攝生吃老鼠的影片。(圖/翻攝自旋瘋哥快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FBI帥哥鄧佳華經常拍攝搞怪影片,花招百出。但來自遼寧省葫蘆島市的「旋瘋哥」更是驚人,在影片網站《快手》上拍攝「生吃死老鼠」的影片,噁心指數只能說100分!先前,他為了衝高點擊率,也會上傳喝清潔劑、吃蟑螂卵、用電鑽綁拖鞋打下體等誇張影片,所以每次只要「旋瘋哥」久未製作影片,就會讓網友擔心「他是不是還活著」。

▲旋瘋哥拍攝生吃老鼠的影片。(圖/翻攝自旋瘋哥快手)

他吃下老鼠前,還對鏡頭晃了晃說,「這是真的死老鼠不是倉鼠啊」,接著並一口將老鼠的頭咬下,並含在口中咀嚼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他手上斷了頭的死老鼠的鮮血還汨汨流著,死狀可說十分悽慘,也讓看過的網友直呼「眼睛業障重」。

「旋瘋哥」在微博帳號為「旋瘋歐巴」,專門拍攝自己生吃各種昆蟲動物,例如蜘蛛、蟑螂、老鼠等;偶爾他還會「挑戰自我」喝下婦炎潔(女性下體清潔用品)、碘伏(台灣稱「優碘」)等,每次幾乎都是「搏命演出」,也難免會住院救治。

▲旋瘋哥喝下農藥後住院。(圖/翻攝旋瘋歐巴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