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被竊賊強拉出鐵門縫帶走 員警找到時牠還在發抖..

▲貓咪被找到時還在微微發抖。(圖/萬華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飼主將貓咪養在龍山寺捷運站地下商場一間金門特產店內,但日前晚間打烊後,愛貓遭一名女子從鐵門縫中強行拉出,並裝進塑膠袋裡擄走,隔天她到店裡發現貓咪不見了便立即報警,所幸最後成功找回已經養了10年的貓咪。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案發地點周圍的監視器影像,並發現女賊在5日晚間22時許將女主人的愛貓從鐵門縫中拉出,並裝入攜帶的塑膠袋內後,從容的走往鄰近的龍山寺捷運站搭乘捷運返家,由於她進入捷運站時,貓頭露出在外非常明顯,因此立即鎖定嫌犯特徵全力追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偷的貓咪相當可愛。

警方訪查周遭店家民眾後,得知該名女賊可能經常出入商場一帶,並搭乘捷運來往萬華新店兩地,因此員警在掌握竊嫌行蹤後前往埋伏,7日晚間19時許終於等到她走出新店捷運站準備返家,立刻向前表明身分,告知相關權利、所涉案的內容及詢問女主人愛貓之下落,並在得知貓咪於其住處後立刻前往尋找。

警方抵達家後,在屋內小角落的架子上發現遭竊的貓咪,當時還正在發抖,看起來相當可憐,並將其帶回桂林路派出所,並通知飼主前來,而女主人一看到愛貓歸來,壓抑不住喜悅的心情,緊緊抱住自己的愛貓,並不停地向員警道謝。

關鍵字: 金門特產店萬華偷竊龍山寺地下商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