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落軌 監視器拍下突然跳下月台站在軌道中央

▲楊姓女學生突然跳下月台,站在軌道中央背對列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上午7點多,台北市萬華火車站發生一起女學生遭列車追撞案,17歲女學生被卡在列車下,警消救出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監視器也拍下意外發生前一刻,女學生原本站在月台,卻突然自行跳進軌道,站在軌道中央,這時107次自強號即將進站,司機根本來不及剎車。

警方表示,事發地點是萬華火車站地下2樓月台,上午7點多已經有不少通勤族在月台候車。原本站在月台徘徊的女學生突然跳下月台,一步步走向軌道中央,幾乎同時台鐵107次自強號列車進站,司機剎車不及,直直撞上背對列車的女學生,女學生被卡在第3節與第4節車廂之間輪下。

警方初步調查,恐怕並非意外落軌,而女學生姓楊,剛從金甌女中轉學到大理高中,是否有其他因素正持續釐清當中。至於該班次旅客已經由台鐵緊急安排改搭1127班次及109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