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誆米粉湯奶奶!訂100碗自取卻沒人來 網:大家快幫消化

▲湯奶奶高齡91歲,獨自擺攤超過50年,養大8個孩子,現則為了照顧罹患重度憂鬱症的大兒子。(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包公廟前的米粉湯湯奶奶家遭竊,被偷走4萬元,竊賊順利落網,有許多好心人排隊幫忙,還有人付1萬元不找零錢,要幫助渡難關,不過現在卻傳出,疑似有人惡作劇訂了100碗米粉湯,卻沒有按時間來拿,也沒有先付訂金,有網友知道了,連忙PO文號召,「希望大家快點來幫忙消化。」

▼當時有許多熱心網友排隊消費。

米粉湯奶奶家8月24日遭竊,曹性女賊趁深夜嘴裡咬著手電筒,偷走所得4萬元,後來順利落網,錢花到剩下1000多元,新聞曝光後,有許多熱心網友排隊來買,甚至有人點了50元菜付百元鈔,要求不需要找零,還有一名王姓男子點了米粉湯,堅持付1萬元要他收下不用找,讓她非常感動,不過現在卻傳出疑似有人惡作劇。

有網友PO文說,之前去吃的時候,奶奶說前幾天有個人訂了100碗的米粉,約好中午12點要自取,結果時間到了人根本沒出現,因為相信對方,沒留下資料和電話,「希望大家快來幫忙消化這100碗。」據《蘋果日報》報導,奶奶的媳婦則說,「那人來的時候,只有奶奶一個人顧,因為年紀大,聽力和記性都不好,因此不確定是惡意還是聽錯,不會追究。」至於這些米粉湯已經消化一部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