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兩男吞毒搭機飛成都 遭逮排出146條海洛因

▲補獲毒品海洛因673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兩名男子體內藏毒企圖搭飛機將毒品帶到成都,沒想到剛剛到大理機場,雲南賓川警察就出現在他們面前,當場抓獲2人,繳獲毒品海洛因可疑物673克。

據《雲南網訊》報導,賓川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獲得線索,「兩名有攜帶毒品的嫌疑外省男子將乘坐大理到成都的飛機。」公安大隊立即組織民警前往大理機場開展偵查工作,分別在大理機場候機廳門外和候機廳一煙店內抓獲犯罪嫌疑人吳某(男,河北省三河市人)、吳某某(男,浙江省義烏市人)二人。

▲吞毒嫌疑犯。(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經審查,吳某、吳某某如實供述了自己體內藏毒運毒的犯罪事實,並分別從體內排出海洛因可疑物75條(淨重341克)與海洛因可疑物71條(淨重332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