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腳踩平底鞋跑趴 穿搭仍有「星味」的祕密是?


▲甜心媽咪侯佩岑,Mix & Match優雅裙裝及Superga休閒鞋,展現高超混搭時尚。(圖/K+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侯佩岑8日晚間出席「K+S」開幕派對,「K+S」是結合義大利時尚國民鞋Superga與法國防水外套K-Way的兩大品牌的新型態通路,侯佩岑難得穿上Superga亮面平底休閒鞋,一派輕鬆甜美出席剪綵,搭配黑白短版挖背上衣及ASLI POLAT荷葉洞洞裙裝,雖然長度過膝,但比例看起來卻不錯,侯佩岑現場分享穿搭小祕訣。




▲「K+S」通路進駐東區,侯佩岑穿著Superga的LADY系列銀色網點鞋款出席,個性又兼具未來感。

坦承當媽後私下已不太穿高跟鞋,侯佩岑笑談:「因為要抱寶寶,所以鞋櫃裡休閒鞋越來越多。」像是時下超夯小白鞋、各式花色或是亮面款的休閒鞋幾乎全都入手,對她來說好搭又實穿。

 
▲名媛夏黃廉盈(左)、曹格老婆吳速玲,將Superga穿搭出不同風情。

而首度穿著平底休閒鞋出席開幕派對,在搭配的訣竅上,侯佩岑說穿休閒鞋一定要露出最細的腳踝,她也分享挑了短版上衣結合高腰洞洞裙的原因,「洋裝也可以跟休閒鞋結合的,時尚其實來自於穿得舒服又有自信,雖然這件裙子過膝,但因為洞洞設計有若隱若現的效果,一樣看得到小腿,視覺比例相對也不差。」而且Superga鞋款的底是有點厚度的,多個2公分看起來就有差別。

 

 晚間「K+S」開幕派對上眾星雲集,包含翻版大S名媛夏黃廉盈、曹格老婆吳速玲、男星祖雄、李易等人也都現身同歡,李易還相中祖雄腳上的銀色休閒鞋,直誇就是「藝人基本款」。

 
▲男星祖雄(左起)、李易、勵政達,都以休閒西裝搭配Superga。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