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餅不爽啦…奈良鹿「超鄙視」眼神死 台正妹自拍登英媒

▲網友到奈良玩自拍,鹿眼神死。(圖/網友‎洪綺綺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篇「沒仙貝還想拍逆? 奈良鹿鹿『超鄙視』眼神讓網友笑翻」,引起網友瘋傳,照片中的主角‎洪綺綺‎到日本奈良旅遊,和當地著名的鹿合照,誰知道竟然被不屑地瞪了一眼,彷彿在說「給我食物,其餘免談」。現在這張照片也傳到國際版面,登上英國媒體,讓許多網友紛紛笑說「洪綺綺‎你紅了」!

‎洪綺綺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阿我是不能自拍逆,到奈良就是要跟鹿合照啊,不過這隻鹿不怎麼配合就是了」。‎她說,如果餅乾一直拿在手上、沒餵牠們吃,屁股就會被咬,而且公的都比較沒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良鹿鹿「鄙視」她,女網友登上英國媒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照片中鹿鹿在後方斜眼瞥她,鄙視眼神充滿喜感,一臉寫著「沒餅乾也敢跟我自拍?」「照一張要收一塊鹿仙貝」。沒想到這張照片除了引起台灣網友按讚,也傳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版面,標題寫著「Oh, deer! Fed-up animal gives tourist some serious side-eye as she tries to take a selfie」(喔天阿,觀光客想要自拍,被餵的動物給一個嚴肅斜眼),還表示鹿的眼神很滑稽逗趣。

報導中,來源寫明 「Baoliao Commune」(爆料公社),讓許多爆社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太經典了」、「紅到國外去了」、「所以是鹿出名嘛XD」、「這張我真的笑很久」、「全世界都知道被動物鄙視了」。


 

關鍵字: 奈良鹿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