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拿下11勝:身穿義大球衣,就幫義大奪冠!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洋投羅力8日對Lamigo桃猿之戰,用114球投完8局,全場僅被敲3安,送出7次三振,4局上失掉唯一1分,拿下本季11勝,面對義大犀牛即將走入歷史,羅力說:「身穿義大球衣,就幫義大拿冠軍!」

羅力收下本季第11勝,防禦率4.50,與桃猿羅曼並列防禦率、勝投雙冠王,三振數累積129次,僅次於統一獅布魯斯(136),今年有機會蟬聯投手三冠王,對此羅力說:「在比賽中把局數拉長、降低失分,送出多點三振,是我所追求的,但三冠王可遇不可求,我還是希望球隊多贏幾場球,這是比較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年面對打高投低的狀況,羅力直言:「這聯盟確實很多強打者,但有好打者一定有好投手,今年聯盟也有許多爭議性話題,不過也不需要再去著墨,我想還是會有好投手想辦法壓制打者,我希望自己就是那樣的投手。」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羅力Lamigo桃猿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