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叫車糗開錯門! 「人家在等同事」丟臉到想辦移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阿本(翁瑞迪)原是《模范棒棒堂》班底,近年從幕前轉往幕後學習,仍常利用粉絲團分享近況。他8日也透露自己的小糗事,原本叫了一台Uber代步,沒想到毫不猶豫跳上車後,才發現居然開了陌生人的車門!

▲阿本叫車卻搭錯了。(圖/取自阿本臉書)

阿本8日尷尬表示,叫了Uber卻意外上錯車,「人家是在等同事,我就狠狠跳上車啦!」他回憶當時的場景,明明出糗了還毫無意識,「我還一臉穿著PRADA的惡魔表情,想說開車啊~吼~~~~~」最後才發現根本是自己擺烏龍,大呼丟臉程度高到「需要辦移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阿本自認糗到不行,不過把這個小插曲分享到臉書後,反而讓不少粉絲哈哈大笑,得到「載到你太幸運」等正面迴響,也被調侃是「呆萌」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