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佔紅燈馬路拍照爆爭議 遭嗆:把馬路當伸展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陳泱瑾(Grace)婚後育有一女Toby,時常在粉絲團分享生活照,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消息,添成一個好字,家庭十分幸福。不過,擁有眾多粉絲的她,最近因一張在馬路上拍攝的照片,引起爭議,有人認為她不顧安全在顯示紅燈的斑馬線拍照,容易對大眾造成不良影響,建議她撤照。

▲陳泱瑾在網路上擁有百萬人氣。(圖/取自陳泱瑾粉絲團)

Toby今年開始上幼稚園,陳泱瑾每天都跟老公送她上學,但最近因老公出差,改由她完成任務。7日她在路上拍攝全身照,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站在紅燈的斑馬線上拍照,簡直把馬路當成自己的伸展台,十分危險。有網友認為馬路如虎口,身為孕婦的她,更應該注意安全,也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應該給大家良好示範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泱瑾的經紀人表示,當下拍照時有看周圍來車,只是可能過程剛好遇上燈號轉換,不過絕對是把安全擺第一,沒有故意做不良示範,她自己是孕婦,「不可能拿生命開玩笑。」她說Grace也認為自己不小心,對於大家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陳泱瑾在紅燈斑馬線上拍照引起爭議。(圖/翻攝陳泱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