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男人都認識的游泳池 只要花3.4萬就能「一圓夢想」!

▲傳說中的游泳池,全世界男人都認識!(圖/翻攝日本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產業影響力無遠弗屆,網路世界盛傳一個謠言,東京新宿有個豪華游泳池,可是「愛情動作片」拍攝的聖地,全世界的男人幾乎沒有不認識!最近日本2ch討論區上,就有網友分享了各個AV熱門場景的出租網站,只要你有錢,也能一圓夢想!

這座「例のプール」泳池位於新宿1丁目19-10,是個挑高6公尺、186坪的樓中樓豪宅,漂亮的採光讓無數片商相中,超高曝光度更成為全球網友熟悉指數No.1。想像一下,能和心目中的夢幻AV女優、男優體驗同樣場景,只要花上10.8萬日圓(約新台幣3萬3千元),就能租用3個小時,爽度相當高。

▲教室和體育器材室,都是A片中常見的場景。(圖/翻攝日本網路)

其實不只游泳池,其他經典的A片場景,像是教室、便利商店都能租到,前者5小時8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5千元),後者12小時10萬日圓(約新台幣3萬1千元)。

▼家庭場景和便利商店,不知道有沒有附食物?(圖/翻攝日本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