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連3喜」當爸嗨翻天! 和邱澤雙料入圍金鐘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鄭人碩8日簡直連3喜,先是以三立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又以《川流之島》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之後又爆出老婆生了,升格當爸爸的他興奮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日子!」


▲鄭人碩因《紫色大稻埕》入圍金鐘男配角。(圖/三立)

鄭人碩連三喜,「今天,我也升格做爸爸了,感恩這一切。現在我的人生體驗進入另一個階段,請大家多多找我拍戲。」另外,也感謝詹京霖、葉天倫導演對他的支持與教導,也謝謝這2部戲劇的所有工作伙伴。特別感謝我的恩師虞勘平、張作驥導演和海鵬電影公司的一貫支持。

另外,邱澤自《小資女孩向前衝》後,相隔5年回台,和柯佳嬿當檔接拍《必娶女人》,兩人一舉入圍金鐘;邱澤也以《滾石愛情故事》的《最後一次溫柔》單元,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一次搶下兩個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柯佳嬿《必娶女人》男女主角雙雙入圍。(圖/翻攝自《必娶女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