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迪達Crazylight 2016新配色 融合哈登母校傳統酒紅

▲哈登母校酒紅配色的「Back to School」,定價$4,690新台幣。(圖/Adidas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愛迪達7月上市的「adidas Crazylight 2016」,於8日推出新色鞋款,採用哈登(James Harden)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傳統的酒紅配色,重現校園風采。
 
Crazylight 2016以數千顆能量氣囊的頂尖技術製成的Boost緩震中底,有效幫助球員在起步的能量儲存與釋放;全新配色的「Crazylight 2016 Harden Summer tour color way」黑紅的雙色版以沉潛的紅色做為鞋面底色,搭配黑色飾邊,並在細節處綴以湖水綠配設,鞋跟搭配火紅的三線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zylight 2016 Harden Summer tour color way,定價$4,690新台幣。
 
在「Back to School」新色取材方面,愛迪達將哈登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籃球隊的「Sun Devil」球衣代表色:酒紅、白、黃融入「Crazylight Boost Harden」的新色系球鞋中,酒紅色的飾邊,配以灰白色的鞋面,經典三線在鞋跟以低調亮面的設計搭配鞋舌上搶眼的黃色「H13」標誌,讓人一眼辨識出James Harden鮮明又顯眼的個人標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愛迪達adidascrazylight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